河南农银人寿开展银保内勤技能提升培训

2019年12月11日16:31

来源:大河网

12月5日至6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银保内勤技能提升培训班,全省银保系列内勤员工参加培训。


在开训讲话中,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姬海超总结银保业务指标达成情况,肯定银保将士为推动业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结合当前实际,深入分析内外部环境变化,就做好2020年开门红及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住机遇,及早谋划,及早准备,积极应对新目标、新任务、新挑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打好全年“翻身仗”;二是加强培训和训练,持续提升管理能力、提升业务技能、提升自身竞争力;三是深化行司融合,借力助推业务发展。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银行保险部经理刘思远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银保内勤工作重要性,牢记岗位责任使命,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增强合规经营意识,当好机构银保业务发展的“御林军”。

此次培训安排经验丰富的银行保险部、运营管理部、内控合规部专业人员讲授人员管理、业务管理、业务督导、新产品投保、合规经营等课程,并对2020年开门红银保业管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

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更好地掌握了产品、销售、运营、合规等各环节的相关知识,为推动银保业务转型、决胜来年开门红奠定了基础。(吕萍 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