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农发行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2019年12月11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发行光山县支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召开党史、新中国史和爱国主义教育集中学习专题会,集中学习新中国史,推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上,党支部书记作《辉煌壮丽70载砥砺奋进新时代——新中国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从“70年来的光辉历程”“70年来的伟大成就”“70年来的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得到领导下,创造的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让大家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国家政权机关如何贯彻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如何组织国家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外交、国防等各项事业的建设等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

通过学习,大家对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深化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强化历史思维、增强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锻造红色气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林晓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