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子交费1万多,太平“秒赔”66万

2019年12月11日16:51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赵女士罹患甲状腺癌,太平人寿理赔人员协助客户使用太平“秒赔”系统提交了此次理赔申请,客户快速获得理赔款66万余元,而客户是2016年投保太平人寿保险,累计保费1.7万元。

“秒赔”是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

目前业内的移动理赔服务大多聚焦于医疗险。太平人寿除了理赔提速外,“秒赔”的另一个优势是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进一步提升了“去柜面化”服务水平。

据统计,2019年1-11月,太平通过“秒赔”系统赔付金额1.14亿,件数21881万件,件数同比增长近50%,使更多的客户在“秒赔”平台上体验了便捷、优质的理赔服务。太平人寿通过技术创新与流程再造一次次地刷新“秒赔”时效纪录——目前,从受理至结案的最短时间为2秒。(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