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工银安盛暖人心

2019年12月13日14:29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2月6日,客户郭先生家人将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工银安盛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工银安盛人寿平顶山中心支公司,对工银安盛的快速理赔服务连连称赞。

家住平顶山的郭先生于2018年7月31日购买工银安盛人寿御如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9年5月22日,郭先生在家中突然昏迷,被家人紧急送至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被诊断为脑梗死,一家人顿时陷入悲痛之中。

郭先生家人想起购买过的保险,遂拨打了工银安盛客服电话95359。接到报案后,工银安盛理赔人员迅速与客户家人取得联系,对客户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客户诊断信息,结合客户所购产品对于理赔申请的要求,积极与客户家人沟通并协助搜集理赔材料。2019年11月29日,郭先生家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满E保进行自助申请,12月3日结案,客户获赔10万元。

锦旗代表着客户的心意,表达了客户对优质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工银安盛人寿将始终秉承初心,用诚信服务客户,将优质保险产品带给广大客户,为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刘华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