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豫粤两地联动赔付客户40万元

2019年12月13日14:3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起因氮气中毒引发的借意险身故理赔案,为客户魏先生偿还了一笔40万元的购房贷款。

2019年1月29日,魏先生在中国农业银行信阳平桥支行办理一笔46万元的购房贷款,同时投保一份农银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基本保险金额40万元。

2019年8月11日,在广东省惠州市做建筑散工的魏先生在修理楼梯到地下室的仓库时,发生氮气中毒窒息事故,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获悉事发信息后,农银人寿快速反应,河南、广东分公司两地联动,同步展开调查核实,并积极主动协助指导客户家属收集理赔申请相关资料。

11月11日,客户家属提出理赔申请后,农银人寿当天立案。经总、分公司审核,魏先生此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最终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40万元,为客户偿还了购房贷款,让痛失亲人的客户家属真切感受到保险的温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