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兑换零残币 彰显农商情

2019年12月13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中午,四十多岁的刘女士吃力地搬着个纸箱子来到滑县农商银行留固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急忙迎上去帮忙并询问办理什么业务。刘女士家住留固镇前横村,离留固镇20多公里,平时在村子里做小生意总会收到零钱,现在攒了一箱子的零钱和残损币,无处存放,就来留固支行碰碰运气。

“没问题!”得到柜员的回答后,刘女士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正值中午,大厅还有其他客户在排队办理业务,当班柜员向刘女士承诺,即使加班加点,也一定尽快帮她将这些残损币清点完毕。刘女士这才放心地留下一箱子残损币及自己的联系方式,离开了营业大厅。

由于存放的零钱时间长,纸币受潮严重,工作人员只能手工一张张计数、挑拣、扎捆,而硬币只能一枚枚辨别,再分类摆好,整理成卷。

中午休息的柜员也利用休息时间一起加入清点残币的工作。经过一下午的仔细清点,终于在当天下午下班前将零残币清点核对完毕,其中1元硬币1700元,1元纸币600元,5角纸币50元,10元纸币7000元,共计9350元。

清点完毕后,工作人员赶紧电话告知刘女士所有钱币已整理好。“真不敢相信,你们工作这么忙,还能加班挤时间给我整理清点,九千多的零钱一下午就清点完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以后家里的积蓄还是存到农商行最放心!”刘女士激动地说道。

一直以来,滑县农商银行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真正为客户解决实际难题。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践行初心,服务三农,为县域百姓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撑和服务便利。(李金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