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产险商丘中支组织捐建“三江源公益林”

2019年12月17日09:59

来源:大河网

12月16日,太平洋产险商丘中支党、工、团委组织全体员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以“注入一滴水,造绿一方林”为主题的“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捐款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募集资金15650元,为三江源生态公益林建设贡献了商丘太保的力量。


三江源地处地球第三极,青藏高原腹地,是长江、黄河、澜沧江三大江河的发源地,是我国和亚洲的重要淡水供给地,其生态系统服务功能、自然景观、生物多样性,具有全国乃至全球意义的保护价值。中国太保公司此次与青海省政府开展战略合作,捐建“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作为首个由社会力量参与三江源生态建设的项目,是三江源生态保护建设和保护模式的一大创新,更是中国太保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公益实践。

启动仪式上,太保产险商丘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耿涛率先垂范,第一个走向募捐箱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同时向公司员工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太保同仁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为“中国太保三江源生态公益林”捐献爱心,添上一撬土,种上一棵树,争当植树造林的先锋模范;希望公司党、工、团各级组织要践行初心使命,建机制、强队伍,自上而下做好动员和组织工作,以更凝聚、更智慧、更有温度的姿态,积极打造“太保服务”品牌,服务三江源,服务社会民生,努力创造更高的价值、承担更大的责任;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宣传,让“热心公益、勇于担当”成为公司上下的风气和文化。

在耿涛的带领下,广大干部员工踊跃参与,纷纷走向募捐箱,你一百,我两百……本次活动最终为“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募集资金15650元,太保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有温度的太保。(张志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