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两家支行荣获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9年12月17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总工会通报表彰了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原银行义马支行被授予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状、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万达广场支行被授予三门峡市五一劳动奖状;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办公室主任边疆被授予全市职工道德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理念,紧紧围绕中原银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业务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坚持“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坚持强化战略执行力,提高科学决策力,探索推进数字化转型;坚持合规经营,规模指标实现新跨越,盈利水平取得新突破,各项指标实现均衡发展。取得了自身发展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经营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该分行表示,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责任,更多的是激励与使命。三门峡分行将以此为起点,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群团的组织优势特长,更好地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于经营发展,以干事创业的精神、主人翁的姿态书写新时代中原银行人的最美篇章。(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