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保单 多方保障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高效理赔热心服务

2019年12月17日16:59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和华润经纪代表一行来到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职场,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和重点客户业务部优秀的专业、高效的服务点赞,并将两面锦旗赠与巩玉、刘贺光等人手中。


华润电力华北大区的代表表示,一方面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孙博、李文猛、郑一鸣在理赔事故处理中专业、高效的服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真诚快速、贴心负责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另一方面也肯定重点客户业务部总监刘贺光、负责人冯慧慧等人在承保、理赔等环节的积极协调工作,对重客业务部热情周到、规范高效的服务表示满意。

据被保险人代表描述,2019年华润电力华北大区发生的事故赔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工作人员在接到报案后,以饱满的热情、高效认真的态度,完成了事故现场查勘、施救指导及保险事故理赔流程指引等工作,在协助客户妥善处置保险事故的同时,体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和优秀的服务意识,赢得了客户充分认可与好评,也为今后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负责人巩玉表示,平安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以科技赋能,让客户满意。未来,平安产险财产险理赔部全体将士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