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牵手711 郑州又增一家世界500强

2019年12月18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2月18日,全球便利店巨头7-11与三全食品全资子公司河南叁伊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下称河南叁伊)签订协议,河南叁伊获得7-11便利店业务在河南省的独家特许经营权。

签约仪式上,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内田慎治表示,郑州是具有发展潜力的古都,我们非常看好郑州市场,看好中原城市群的发展潜力。三全食品在供应链、产品研发制造能力、食品安全等方面有很大优势,双方合作会得到较大的发展。三全食品董事长陈南表示,三全本次与7-ELEVEn联姻,把世界五百强便利店品牌引入“国际郑”,我们会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围绕未来的生活方式,打造五百米生活圈,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也借此提升郑州商业国际化的品牌地位。

据了解,三全与全球便利店巨头7-Eleven合作涉足区域便利店业,双方均被对方的亮点所吸引。7-Eleven的经营理念是不仅追求开店质量,同时也强调极致的商品开发与管理,这点也与三全的发展理念高度吻合。而三全的个性化生产和供应链也被7-Eleven所看好。

业内人士认为,便利店商品定价高于传统超市,消费者为便利性支付溢价,因此便利店的发展是以一定经济水平为基础的。根据国际便利店经验,当人均GDP达1万美元时,进入行业成熟期。随着河南郑州2018年人均GDP超过10万人民币,人口超1000万,成为中原城市群核心引擎城市。参考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便利店发展状况,便利店是未来郑州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与传统商业与电商共同构成城市的零售服务业生态。

作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全国最大的速冻食品生产企业,三全食品近几年来逐渐布局全温区、全渠道、全品类的供应链。本次合作后,通过运营区域便利店系统,三全可以深度了解快速增长的便利店渠道及客户特性,抓住未来消费升级发展趋势,为企业品类拓展和产品开发提供一手资料和指导方向,同时对鲜食业务能力提升与核心客户的供应链协同都将是一个积极的促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