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开展“健康中原,你我同行”大型健康讲座活动

2019年12月18日17:30

来源:大河网

为感恩回馈广大市民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倡导“健康是生命之本”的理念,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组织开展“健康中原,你我同行”健康关爱季活动,与客户分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12月8日-9日,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分别在商丘市工人文化宫、民权县人民艺术中心、夏邑县孔祖大酒店举办三场大型健康讲座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2000余位客户共享盛宴。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国家级女性健康专家郑瑞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以女性健康为主的大型健康知识讲座。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受众需求,瑞博士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从人体构造开始,讲述各器官的位置和用途,并介绍几种常见的癌症,如肝癌、胃癌及女性常发的宫颈癌。郑瑞以风格独特、通俗易懂、活泼生动的讲授风格就癌症的早期预防,女性健康教育理念、自我保护和预防、中医的先进治疗、保健方法为全场嘉宾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精彩授课,使到场嘉宾通过讲座了解各类疾病的发生原因、症状及预防措施,做到“无惧癌症”

此次“健康中原,你我同行”健康关爱季活动暨瑞博士大型健康讲座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为公众送去健康知识、传达预防理念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增强了公司的品牌美誉度。

该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理念,围绕“健康中原,你我同行”的活动主题,积极组织相关健康宣讲活动,提高公众健康意识,用贴心的服务回馈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