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送人心 理赔见真情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快速理赔26万元

2019年12月18日17:34

来源:大河网

2019年3月25日,年仅31岁的范女士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同时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有社保)》、《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

2019年11月5日,范女士无意间发现颈部出现个小包块,考虑到近年来甲状腺癌的高发性,所以,一直放心不下的范女士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做穿刺检查,经病理化验,被确诊为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

接到报案后,郑州中支新密营服业务人员立即与范女士取得联系,并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同时提醒客户理赔申请相关注意事项。

2019年11月中旬,在范女士康复出院后及时向公司递交理赔资料,郑州中支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被保人所患疾病属于公司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赔偿范围,得到省公司批复后,公司向范女士指定的银行支付理赔款26.05万元,其中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康悦人生提前给付保险金5万元,医疗日补理赔金1.05万元。同时经医保报销后,此次患病范女士个人仅承担1万多元的治疗费用,大大降低了患病为家庭带来的经济负担。

及时顺利到付的理赔金使范女士一家对于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 2019年11月26日,范女士夫妇来到公司职场,向公司赠送了一面“温暖送人心 理赔见真情”的锦旗,其丈夫当场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额20万的《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为自己的后续生活选择了一份保障。

“诚实守信、专业高效”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向广大客户的服务承诺。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将进一步提升保险服务品质,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专业高效的服务提升生命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