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重疾险理赔1日结案

2019年12月18日17:35

来源:大河网

12月9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笔15万元的理赔款一日内到账,为罹患重疾的刘女士解决了燃眉之急。

2017年10月,刘女士在中国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为自己投保一份“农银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19年10月,刘女士在体检时发现胸部异常,到医院就诊后被确诊为肺癌。接到报案后,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调查核实,及时确定保险责任,并悉心指导客户准备后续理赔所需材料。12月9日,客户提出索赔申请,农银人寿当日立案并结案,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5万元。

“仅仅1天时间就拿到了理赔款,真是给我们减轻了不小的经济压力,真心为你们的理赔服务点赞。”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激动地向理赔工作人员说。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整合理赔资源、优化理赔流程、创新理赔举措、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