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税务局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19日10:46

来源:大河网

近日,全国普法办下发《关于通报表扬“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被授予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七五”普法以来,在省局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开封市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法治税务建设。

牢牢把握依法治税这条工作生命线,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打造特色亮点,多层次、多领域普法教育和依法治税活动不断深化。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在法治宣传方面积极作为,探索创新,通过研发“互联网+法治宣传”微信答题小程序,打造宪法宣传“微世界”,制作法治专题宣传片,联合省工商干部管理学校共建青少年普法阵地等,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的依法治税和税收政策宣,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将普法教育和依法治税工作贯穿于税收工作始终,不断提高税务干部的法治理念和素养,推进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普法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开封市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税务工作实际,大力宣传全面推进社会税收共治理念,积极探索法治宣传教育新举措,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刘霞 梁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