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首单扶贫债券成功簿记

2019年12月20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由中原证券担任牵头主承销商的兰考城投扶贫专项公司债券—S19兰考2、S19兰考3成功簿记,票面利率分别为6.1%和7.0%。发行人主体评级AA,本次债券的发行规模6.1亿元,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建设安置房,以改善兰考县居民的居住条件。这是中原证券发行的首单扶贫债券,系其持续开展金融扶贫,践行资本市场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又一积极探索。

近年来,作为金融豫军的代表性企业,中原证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先后与河南兰考、固始、桐柏和上蔡四个国家级贫困县签订了“一司一县”帮扶协议,并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专业优势,形成了多层次、多渠道、多方位的精准扶贫工作格局,助力了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2018年4月获评财新传媒“2017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10强(脱贫攻坚特别奖)”;今年12月5日在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等两地机构举办的第9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再度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上市公司”大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