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部署2020年“开门红”运营支持工作

2019年12月20日11:09

来源:大河网

12月17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2020年运营系列“开门红”业务支持启动会,分公司总监付鹏涛出席会议,运营系列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分公司个人保险部、银行保险部、团体保险部、续期管理部相关人员受邀参会。


会上,付鹏涛充分肯定运营系列2020年“开门红”的业务支持准备工作,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深化服务意识,行动上践行服务意识,强化内勤服务外勤意识,后线服务前线意识,全面服务客户意识;二是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将公司制度政策学习到位,宣导到位,支撑到位;三是建立运营信息“直通车”,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到信息畅通;四是建立运营系列荣誉体系、培训体系、汇报体系,制定季度、半年、年度考核制度;五是在开门红业务高峰时期,将工作前置,提前做好满期给付的风险防范工作;六是将运营服务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会议分析预估2020年开门红个银渠道任务量、新契约承保工作量、回访量、保全量,宣导“开门红”运营支持方案,并推出八项服务一线措施,全力为“开门红”业务发展提供支持。针对业务高峰特别是满期给付业务高峰期工作,会议要求各机构提前做好人力配置,加强培训,关注业务品质及合规经营,严控群体群诉等重点问题。

会议期间,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及新乡、漯河、安阳3家机构运营管理部先后就开门红业务支持工作作表态发言,并进行了庄严宣誓。(王俊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