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嵩县支公司积极参与“国学经典诵读”读本捐赠仪式暨嵩县“家庭阅读”活动

2019年12月23日13:40

来源:大河网

12月11日上午,嵩县“国学经典诵读”读本捐赠仪式暨嵩县“家庭阅读”活动表彰会在县教体局举行。


会上,洛阳锐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嵩县盛世白云大酒店、嵩县白河镇豫龙加油站等12家爱心企业为各乡镇及局直各学校捐赠了2000余册国学经典诵读书籍。


李翰一、石雨点、付伊茗等42个最美“书香家庭”、“阅读明星”及江苏双语实验学校、第二实验小学、大章镇中心学校、库区乡中心学校4个家庭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在会上受到了表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嵩县支公司热心相助,专门购置了100余册图书做为奖品,赠送给荣获最美“书香家庭”的家长及孩子。嵩县教体局联合县关工委对各单位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对获得最美“书香家庭”、“阅读明星”的家庭和人员表示祝贺,希望在新一代的成长中,有好书的陪伴,好的知识的学习,新一代人能更好的,更健康的走下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