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寒冬相聚、情满心头”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9年12月24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冬至的到来,12月20日,恒丰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员工在分行四楼餐厅开展“寒冬相聚、情满心头”包饺子活动。

俗话说“冬至如大年”,吃饺子成了冬至时添福添寿添吉祥的重要仪式。该分行各部门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安排员工代表在四楼职工食堂参加包饺子活动。不到半个小时,一盘盘精美别致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面前。午餐时,忙碌了一上午的员工们共同分享了馅多皮薄的饺子。

该分行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同事间的交流互动,还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让员工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更让员工感受到“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互爱”理念,有效调动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为分行今后的发展增添力量。(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