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举办大型免费体检活动

2019年12月24日13:56

来源:大河网

12月18日至19日,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市区本部邀约公司新老客户前往南京东路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在寒风冬月为80余位新老客户送去温暖关怀。

健康一直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现代人更加注重预防疾病且追求更加专业、成熟的医疗机构。因此,活动邀请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了新老客户的热烈响应。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市区本部工作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以分区为单位,从客户邀约、陪护体检到领取体检报告后亲送至客户手中,整个流程顺利进行,使客户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诚挚的健康关爱和贴心的人文关怀。经过前期沟通,在活动期间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以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为公司客户提供专业体检项目,充分利用客户的等候时间,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使客户体验到高品质的服务。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感谢公司为他们提供了一次了解身体状况、体验健康服务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提升公司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同时,为客户充分交流提供契机。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将持续开展各类客户答谢活动,让健康理念在商丘大地传播开来,增强公司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