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周萍萍: 坚持“专业专精”送优质泰康服务

2019年12月24日16:57

来源:大河网

泰康养老是泰康集团旗下养老保险公司,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企业年金基金受托管理资格和账户管理资格,与具有投资管理人资格的泰康资产,共同打造了“三位一体”的企业年金服务体系。受托管理与投资管理资格的相互独立,形成了职责清晰的企业年金基金的管理模式,在日常管理中,能够更加专注于委托人的利益,有利于为委托人及其职工创造更高的收益。

近年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与财富管理,持续推进服务升级,提升客户体验,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作为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最优秀的业务团队之一的周萍萍总监部。十六年前,保险的大爱精神感染了周萍萍,让她义无反顾的加入保险行业。如今,周萍萍的团队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成员80%本科毕业,90后新生主力占比60%。他们热情洋溢、专业过硬,连续四年业绩排名公司前三甲,成员中多人获得总分公司业务精英、优秀员工荣誉称号,广受客户及同事的称赞好评。

周萍萍团队始终坚持“专业专精”的客户服务信念,贯彻泰康“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保险价值观,真正做到为客户着想、为人民服务。未来,周萍萍部仍将用专业的泰康水准,为千家万户送去优质的泰康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