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理赔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快速理赔23万余元

2019年12月26日14:48

来源:大河网

2016至2019年期间,客户庞女士先后在富德生命人寿濮阳中支投保多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多份医疗保险。

2019年9月中旬,庞女士在一次常规的体检中发现甲状腺占位症状,遂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后经上级医院手术病理诊断,被确诊为双侧甲状腺癌。

治疗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业务人员对庞女士进行了鲜花探视。治疗结束后,庞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提交了理赔资料,公司随即启动理赔程序。经审核,庞女士所患疾病符合公司保险相关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按照保险约定将23.43万元理赔款转至庞女士银行账户中,其中包括重疾保险金22.7万元,医疗和日补7344元,同时豁免了14期共8.5万元的续期保费。

收到理赔款后,庞女士感动不已,并于12月20日将“重疾理赔暖人心 富德生命守诚信”的锦旗送至公司进行当面致谢,并在公司早会上分享了此次理赔感悟。目前,庞女士也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成为一名保险营销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传递保险理念。

保险是体现爱与责任的良好载体,守护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为预防疾病风险,我们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定期体检外,还可以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保险保障,以备风险来临时为生活增添一道屏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