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缅怀先烈聚意志 赋能强基促发展

2019年12月26日14:50

来源:大河网

为凝聚团队意志,坚定发展决心,全面启动2020年业务发展,12月22日,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前往开封兰考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驻马店分公司参观了焦裕禄纪念园及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及焦裕禄烈士公墓。干部员工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缅怀之情,并在烈士墓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在焦裕禄精神教育基地,党员干部感受到焦裕禄书记尽心为人民的公仆精神,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的高尚品格。在焦裕禄亲手栽植的泡桐前,大家认真聆听“焦桐”故事,感受焦裕禄同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活动,公司干部员工真切感受到艰苦奋斗的兰考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焦裕禄情怀,进一步锻炼了党员干部能吃苦、敢拼搏的品质,强化了忠于职守、奋发有为的志向,激发了大家全心全意为公司转型升级做贡献,为客户满意而不断提升服务,为公司2020年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