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双汇生鲜品厂商发展研讨会在南宁成功召开

2019年12月26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双汇生鲜品厂商发展研讨会12月23日至24日在广西南宁成功召开。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万洲国际、双汇发展高管、项目经理、销售大区经理及经销商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汇发展党委书记杜俊甫主持。

万隆表示,2019年面对中美贸易战、非洲猪瘟和高成本等诸多不利局面,双汇厂商双方共同努力,攻坚克难,顶住了外部压力,保持住了战略定力,双汇屠宰业实现了严峻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万隆董事长也高屋建瓴地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发展态势和国际贸易形势,并为双汇生鲜品事业部2020年的稳健发展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

马相杰为大会致开幕词。他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生鲜品事业部抓机遇、攻难关、保安全的工作经验。在会上,他要求全体生鲜人和全国经销商队伍,要清醒认识当前国内肉类行业整合蕴藏的发展机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紧围绕万隆董事长 “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战略方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2020年再创双汇生鲜品事业部发展的新局面。

双汇发展副总裁、生鲜品事业部总经理宁洪伟在会上作了主题报告,报告细致总结了2019年双汇生鲜品市场的运作经验,系统分析了2020年中国生鲜品产业的发展趋势,并就2020年双汇生鲜品事业部如何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从销售目标、运作思路、队伍建设、政策支持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系统部署。

会议现场揭晓了2019年度双汇生鲜品事业部“十大优秀经销商”、“十大商超战略合作伙伴”、“十大餐饮加工厂战略合作伙伴”和20位“忠诚客户奖”获得者,万洲国际和双汇发展高管为以上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在厂商交流环节,双方畅所欲言,就当前的行业态势、发展策略、市场支持等关键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达成了高度共识。

2019年,双汇在董事长万隆带领下,面对高猪价、高成本以及中美贸易战带来的诸多挑战,双汇厂商双方高度协同,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2020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常态化实施,肉类行业产业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以双汇为代表的优秀屠宰企业优势必将更加凸显,只要厂商双方同心协力、坚守初心,坚持“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战略方针不动摇,双汇屠宰业一定能够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