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年12月26日17:57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的责任义务,2019年12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南阳市宛城区凤凰城社区进行反洗钱知识普及及户外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洗钱知识宣传彩页的形式向市民介绍洗钱的常见方式,洗钱的危害及防范洗钱风险的日常措施,并对洗钱活动的主要途径和方式、反洗钱法规等知识进行宣传讲解,特别提示现场市民要保管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轻易借给他人使用,避免无意中落入非法洗钱违法犯罪活动。讲解中,工作人员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对洗钱活动和洗钱诈骗的惯用手段进行宣导。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及普及,增进了广大市民对洗钱活动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了公众反洗钱意识和能力,活动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公司客户、社会公众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意识及能力,为社会营造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履行反洗钱责任及义务,将反洗钱工作贯彻落实到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