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积极开展员工关爱活动

2019年12月26日17:59

来源:大河网

“日短之至,日影长之至,故曰冬至。”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素有“不吃饺子冻耳朵”之说。为了传承传统文化,发扬公司人文关怀精神,同时为了满足员工的多样化需求,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冬至员工关爱活动”,为不能回家吃饺子的同事送上热气腾腾的七彩饺子,寓意着温暖,也包含着祝福。

在综管部的组织下,机构各个部门联动,有的的拌馅,有的和面,有的擀皮,忙的不亦乐乎。吃上热气腾腾饺子的员工也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予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这次员工关爱活动,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让许多员工感受到了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中支的凝聚力。

员工关爱和企业文化氛围营造不需要多响亮的口号,只是工作疲惫时的一句问候、过节时的一碗饺子。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以提升员工幸福感作为企业发展的落脚点,不断完善员工保障体系,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常年送健康的一系列活动,推进关爱员工活动常态化、精准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