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四个支持”助力河南省体育事业大发展

2019年12月27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在河南省体育场开幕。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平顶山银行党委委员、郑州分行行长刘娟,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观众席方阵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致辞

高永华说,在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刚刚闭幕的大喜日子,就迎来了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这一盛大赛事,这是1亿河南人的骄傲,也是1亿河南人的大喜事。平顶山银行经过18年的改革历程,目前资产规模已经突破1000亿元,成为金融豫军的重要力量,对推动河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起点,平顶山银行确立了以“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为总目标的“1156”发展战略,实现这一战略目标的一个重要举措就是金融+体育融合发展,用金融的手段助力河南省体育事业的大发展。

高永华表示,在助力体育事业大发展中,平顶山银行将做到“四个支持”。一是支持河南省体育产业大发展,凡是河南省的体育产业项目,平顶山银行都优先支持、重点支持。二是支持河南省所有体育赛事活动的举办,除本届赛事外,平顶山银行明年还将冠名马拉松赛事等各种重大赛事。三是支持全省大众健身活动的产业发展。四是支持全省的体育健儿、优秀运动员争创佳绩,为国争光,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高永华在致辞中还向与会者及运动员们发出邀请,请大家到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参观全国首家国球文化数字中心。并预祝参赛运动员取得良好成绩,祝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圆满成功。

据悉,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已分别在南阳、商丘虞城、三门峡灵宝、焦作、汝州、周口、永城、洛阳、滑县9个地市相继举办了分区赛,此次为年度总决赛。 本届赛事前后历时9个月,无论是分站赛数量、赛事持续时间,还是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本次总决赛总奖金也创下了历届赛事之最,全部比赛将于12月29日结束。(李晓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