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九项服务举措助力鼠年“开门红”

2019年12月27日17:35

来源:大河网

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推出九项服务举措,为前线做好开门红业务支持和服务保障,助力一线“开门红”。

据悉,该公司运营管理部九项服务举措为:一是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及时解决基层机构提出问题;二是回访工作实行“5+2”、“白加黑”模式,全力应对业务高峰期回访业务量,减少业务积压,同时为不方便白天或工作日时间接听电话的客户提供回访时间;三是前线、后援联动,针对“开门红”主推险种,制作方便业务人员携带、查阅的回访话术电子文案,协助客户完成回访;四是针对回访指标暂时落后机构,给予回访专场工作支持;五是实行假日值班制度,第一时间处理基层机构服务需求;六是实行A、B角,为做好客服工作提供人力保障;七是紧盯满期业务集中地区,为提供培训支持;八是制作保全项目速查表,方便机构各层级内勤查询;九是保全E化,服务全方位,24小时在线,全力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据了解,2020年“开门红”期间,农银人寿总公司也推出电话中心每周6天工作制、春节假期24小时人工服务、全面推广官网和微信预约回访功能、7×24h多渠道全方位核保咨询服务、“支持未成年人及学生百万重疾保障,降低未成年人隔代投保年龄”、开通开门红主打产品核保直通车、放宽寿险和重疾险人工核保尺度、制作开门红产品投保规则速查手册及银保白名单客户申请操作手册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全方位支持农银人寿2020年开门大红。(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