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发现疾病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快速理赔23.2万元

2019年12月27日17:36

来源:大河网

2018年间,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客户张女士通过多次加保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计23.2万元,同时附加多份医疗保险。

2019年8月,张女士在参加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营销部举办的“护蝶行动”VIP客户免费体检中,被检查出患有甲状腺结节,医生建议后续持续关注病情,及时复查。一直放心不下的她于9月14日复查时,被不幸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想到自己已提前购置了保险保障,这也让她有了继续接受治疗的底气和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在治疗结束后,张女士于2019年11月向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递交了理赔资料,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被保人张女士所患疾病属于公司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赔偿范围,案件快速获得批复,立即向其给付理赔款共计24.11万元,其中包含重大疾病保险金23.2万元、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000元及每日补贴保险金3120元。

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的快速理赔、用心服务让张女士感动不已,在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携家人为公司赠送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 一诺千金 客户至上”的锦旗以示感谢。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将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快速理赔服务”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带去优质、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体验。(吕晓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