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合规能力建设“4+2”专题学习培训

2019年12月27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合规是推进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金融严监管时代已经到来,合规管理能力建设迫在眉睫。为切实提升机构的合规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各机构合规经营管理,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根据总部要求,12月23日,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举办2019年合规能力建设培训。

会议邀请各部门负责人、各四级机构负责人参会学习,并利用周例会开展宣导学习内容,通过线上推课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打造合规管理人才梯队,全面推进专业合规队伍建设,提升员工合规管理水平。

合规是基础,思想是关键。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一方面加强制度建设立规矩,另一方面加强思想建设明底线,引导员工树立合规意识,践行诚信与正直的职业操守,使合规文化根植于心,践行于行。


为山九仞,岂一日之功。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继续强化合规建设,全方位地打造银行合规管理能力,优化外部合规要求为内部管理动力,构建合规管理的长效机制,构筑起员工风险合规思想防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