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动中原总决赛在郑州闭幕 平顶山银行队斩获两项冠军

2019年12月30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下午,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总决赛在河南省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平顶山银行代表队成为本次总决赛的最大赢家,斩获男子青壮组和女子长青组两个组别的冠军。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党委委员、郑州分行行长刘娟参加闭幕式。

“乒动中原”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平顶山银行总冠名,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是一项立足河南大众、蕴含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元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本届赛事共分为9站分站赛和1站年度总决赛,共历时9个月。本次总决赛共评出女子长青组、女子青壮组、男子长青组、男子青壮组、男子青年组五个组别前三名的代表队共15个奖项,涉及运动员75人次。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高永华、党委委员、郑州分行行长刘娟分别为获得男子青壮组、女子长青组两个组别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今年以来,平顶山银行确立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发展愿景。此次携手乒动中原,全程为赛事做好服务工作,选拔培养优秀竞技团队积极参与并夺冠,是积极建设体育产业,推进“健康成长银行”愿景落地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平顶山银行将持续创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和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全民健身热潮下促进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协调融合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李晓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