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荣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30日15:53

来源:大河网

12月,经共青团河南省委评定并通过公众评议,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获得河南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荣誉的获得是对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传播“敬业、协作、创优、奉献”良好风尚的充分认可,也是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中原建设增光添彩的重要体现。

艰苦创业绩效第一

在“艰苦创业、绩效第一”企业精神引领下,华夏保险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成长为总资产超5000亿元的特大型险企,2018年营业收入1885亿元,成功迈进《财富》世界500强行列。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韬奋经营12年,在全省设立51家分支机构,深深扎根于中原大地,服务亿万中原人民。分公司2018年保费突破110亿,为50余万人次送去保险保障。

立足党建坚定信仰

党建的核心是思想建设,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牢固树立“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红色信仰,坚持“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不动摇,在华夏队伍中发扬“向解放军学习”的企业风格,打造能吃苦、敢拼搏的铁骑强军。

创新驱动温馨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始终专注提高理赔时效,升级服务流程,改善客户体验。商丘玛莎拉蒂交通事故、湖南客车特大交通事故、7.19三门峡义马气化厂爆炸、12.17商丘特大火灾事故等突发性事件,河南分公司为出险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以最快速度支付理赔款,送去保险保障。2018年河南分公司共受理6506件理赔案件,赔付金额达12396万元,理赔时效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公益善举华夏有爱

华夏相伴,爱与温暖常在。2018年9月,华夏保险“致敬抗战老兵”大型公益项目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河南分公司成立“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搜寻全省老兵加以照护。公司大力提倡广大青年员工在“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扶残助残志愿者”旗帜下,深耕公益,传播爱与希望。

万千华夏青年已集结完毕,吹响青春号角,发出时代强音。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在“青春化、科技化、生态化”发展远景的引领下,高扬“志存高远、风正帆悬、前线导向、扬弃向前”的奋斗之帆,为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楚雨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