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诺 快速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快速理赔15.92万元

2019年12月30日15:57

来源:大河网

12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举办了一场现场理赔会,客户家属刘女士将一面写有“深情关爱 一份保单”的锦旗赠予公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的真情服务和诚信理赔。

客户焦先生于2017年10月10日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保额15万,同时附加《富德生命人寿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客户焦先生突发疾病身故,在得知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邓州支公司业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家属送上了慰问,并协助客户将理赔资料交于公司,公司理赔部门高度重视,高效理赔,于12月20日将15.92万元理赔款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指定受益人手中,为客户家属送去及时的安慰。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口碑。每次面对突发事件,公司都会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公司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贴心的服务深度诠释保险的意义。(杨曼玲)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