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争先锋 迎战开门红——滑县农商银行举行2020年开门红启动仪式暨誓师夺标大会

2019年12月31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舸争流扬帆竞,群英荟萃开门红。12月29日,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八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开门红誓师夺标大会,总行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全体、各支行正副行长及部分客户经理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强致辞,他代表总行党委,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滑县农商银行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和智慧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强调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拿出“亮剑”的担当、“亮剑”的力量、“亮剑”的气魄,主动作为,勇往直前,团结一致。关于2020年“开门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门红”重要意义。全行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找准定位,攻坚克难,以必胜的信心和实际行动,实现2020年旺季营销开门红。二是党建引领,迅速掀起“开门红”工作高潮。要牢牢锁定各项工作目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引领、带动、示范作用,突出“快”占市场、“拼”抢市场、“实”赢市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提高市场份额。三是齐心协力,坚决保障“开门红”圆满完成。要齐抓共管,上下联动,总行部门和基层支行共同战斗,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突显遍布城乡的地缘优势,贴近三农的产品优势,以整村授信为抓手,打造党建联盟,支持乡村振兴,确保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党委副书记、行长常军伟做开门红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心,夺标制胜。全体员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行“开门红”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二是精准营销,服务三农。要紧盯存款营销,加大贷款投放,以整村授信为契机,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支行要围绕目标,仔细梳理、分析形势,倒排计划、细化措施,增强开门红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把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四是营造氛围,鼓足干劲。要提炼总结推广好的做法经验,为“开门红”鼓劲呐喊。广泛宣传存贷款优惠政策,进行“地毯式”“网格化”营销,营造多层次、全方位、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

大会上,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熊德福宣读2020年开门红营销方案和旺季开门红督战包挂考核方案。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广兵宣读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业务计划及考核措施。

夺标环节,鼓声震震气如虹,激情四溢振人心,25个支行(营业部)踊跃夺标。经过激烈竞标,共夺下280个标的,金额8.4亿元。

战旗猎猎,闪耀荣光。此次誓师夺标大会将全行分为“野狼战区”“飞虎战区”“雄狮战区”三大战区,董事长向三大战区指挥员授予战旗,各支行行长向董事长递交军令状。现场旗帜舞动、凤翥龙翔,气势高涨、催人奋进。

血火洗礼表丹青,浴血奋战铸辉煌。白道口支行行长、万古支行行长、个人业务部经理作表态发言,他们以坚定的信心,发出决战“开门红”的最强声音。

  领导班子集体登台,为滑县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启动揭幕。

会议最后,全体员工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出全体农商员工必胜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

击鼓扬鞭启新程,誓师立令再出征。据了解,全行上下将以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劲头,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执着,瞄准各项全新的目标,凝心聚力、扬鞭奋进,力排万难、勇攀高峰,誓夺首季开门红,为滑县农商银行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史如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