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意外身故 农银人寿暖心守护

2019年12月31日17:09

来源:大河网

近日,南阳市镇平县的许女士致电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对理赔人员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她说:“多亏家人生前花几百块钱买了份借意险,替我们偿还了银行21万元的贷款!要不然,我们一家人真没办法了!”

2018年11月,姜先生在中国农业银行镇平县支行办理一笔21万元的购房贷款,并于2019年11月4日投保农银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1万元,保费630元。2019年11月,姜先生修车时发生意外,被滑落的车箱砸中头部,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留下了年迈的母亲、年轻的妻子、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和一笔数目不小的债务。

作为家庭的“支柱”,姜先生的意外身故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一家人顿时陷入了巨大的阴影之中。银行也面临无法收回贷款、产生坏账的风险。

接到报案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迅速组织理赔人员进行核查,了解客户出险经过。12月16日,客户家属提交理赔申请材料后,农银人寿短短几天就完成了理赔,帮助客户家属偿还了21万元的贷款,不仅为客户家庭化解了债务危机、减轻了经济压力,同时还为银行减少了损失、化解了贷款风险。(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