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濮阳中支积极开展“守法合规 长治久安”法制宣传

2019年12月31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国无法不立,民无法不治”。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动法制建设,加强学习法治精神,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在12月份,通过举办座谈会,周例会、晨会、邮件、课件、知鸟、知库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员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突出学习宪法,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

平安产险濮阳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并强调每一名平安员工都应知法、懂法、守法,持续深入学习中央精神,开展参与法制宣传教育活动,逐步提高法制建设意识,做到合规经营、合法经营,自我遵守法律,遵守公司章程。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月的有效开展,广大员工的法制观念普遍提升,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不断增强。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完善公司规章制度,推动法制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为公司稳健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