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杞县支公司深入学习“十大禁令”

2020年01月02日14:38

来源:大河网

为更好贯彻和落实集团公司“十大禁令”的要求,严格惩处违反禁令行为,平安产险杞县支公司特于2019年12月19日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对相关文件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

“十大禁令”是为进一步规范员工日常行为,严肃法纪、弘扬正气,全面提升公司员工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公司实际而制定的。平安产险杞县支公司总经理崔得义在会议上表态,要求全员认真做好警示学习教育,牢牢掌握文件中“十大禁令”具体内容和要求。一方面,对于文件要求的十项禁令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另一方面,要切实将“十大禁令”制度落实到机构的日常工作中,作为查处每一个违规违纪行为的重要制度性依据。对于经会议强调宣导以后,仍然违反“十大禁令”相关规定的员工,机构将本着狠抓落实、严格惩处的态度,将一律上报公司合规部门,绝不姑息。

平安产险杞县支公司全体员工表示,通过此次专项会议学习,大家认真清醒认识到集团公司出台“十大禁令”的长远意义,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的业务工作中严守合规底线,坚决遵守“十大禁令”文件的要求,共同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