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粥香四溢 情满共享太平

2020年01月06日17:09

来源:大河网

腊八节,中国传统节日,俗称“腊八”,节期在每年农历十二月初八,这节日的习俗是“喝腊八粥”,民间有“过了腊八便是年”之说,过腊八意味着拉开了过年的序幕。

1月2日腊八节清晨,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职场就已经粥香四溢,分公司负责人盛林早早就为员工们准备好了温暖香甜的腊八粥,为每一位干部员工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不畏艰辛、不计辛劳的付出,推动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大家品尝的香暖四溢的腊八粥,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公司对大家的温暖和关爱。大家纷纷说道,公司想的真周到,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兆头,腊八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新的一年,感觉干劲儿更足了!

服务社会,关爱员工。太平财险以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己任,为员工提供成长发展的舞台,更将对员工生活的关心落在实处,定期为员工举办生日会,组织外出健身公益活动,坚持常年探访员工家庭,将自身打造成员工满意、家属暖心的员工之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