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九寒冬送温暖 保险情暖敬老院

2020年01月07日16:36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月6日,寒风凛冽,冬雨阵阵,冰冷入骨。但恶劣的天气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华安财险商丘中支冒雨慰问夏邑县马头镇敬老院,为该院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用真心、真情温暖了这里的每一位老人。

“今儿真高兴!谢谢保险协会,谢谢华安保险!”老人们紧紧握着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桂莲和华安财险商丘中支负责人王木峰的手,高兴的说,“有你们的关心,我们真是太幸福啦!”

陈桂莲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应该承担起来的社会责任。我们商丘保险业把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当成工作的一部分,同时也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行动。今天,商丘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华安财险商丘中支带着行业的嘱托,来到咱们敬老院,送来保险业的温暖。我们也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关心关爱老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最后衷心的祝愿每一位老人健康长寿,春节愉快!”(轩琳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