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征程

2020年01月08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开门红”活动嘹亮的战鼓声,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抓住某学校收缴学费之有利之机,上下联动、统筹规划,上门服务配合该校工作人员收缴学费300余万元,为“开门红”工作打开良好局面。

为确保上门收款服务的顺利进行,中原银行漯河黄山路支行高度重视,提早准备,确保收款工作安全顺利完成。通过进校收款服务,中原银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业务技能获得了该校领导和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不仅加强了与该学校的紧密联系,保障了学费安全入账,同时也尽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赖。

“日出江花红似火,中原银行展新颜”。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全体员工,都已扬帆起航,在2020开门红竞赛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争先进位、奋力攻坚,聚力超越,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勇于担当的魄力,不断开创中原银行各项业务发展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孙晓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