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高效理赔18万元见真情

2020年01月09日11:36

来源:大河网

2018年6月7日,新乡客户陈女士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款)》,保额17万元,同时附加多份医疗保险。

2019年10月30日,陈女士在新乡市延津县人民医院做常规性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出现结节,医生建议进行进一步检查。11月9日,放心不下的陈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诊,最终被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同时立即住院接受治疗。

在客户治疗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业务员多次前往医院探望。2019年12月27日,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陈女士的家人递交来的相关资料后,第一时间了解病情发展情况并进行调查。经审核,该病情符合公司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及医疗相关责任,三日后,公司将理赔款18.23万元转到陈女士指定账户中,为陈女士一家送去了一份慰籍与温暖。

收到理赔款后,陈女士感慨不已,因身体尚在恢复期,不便前往公司表达谢意,故在电话中对公司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诚实守信、理赔快速,今后还会介绍更多的朋友购买公司的保险。

一份好的保险可为客户病后生活提供一份资金保障,能为客户提供及时、便利、人性化的理赔。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保障而不断努力。(李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