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平安产险查勘员:真诚守信 雪中送炭 为客户带来温暖

2020年01月13日14:04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月7日,一场暴雪普降商丘,北风呼啸,雪花飞舞,路面湿滑,事故频发,案件增加,无疑给理赔人员的查勘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恶劣的天气并没有阻挡查勘人员的脚步,他们顶风冒雪、不畏严寒,从城市到村庄,奔赴一个又一个事故现场,在客户焦急的催促等待中,他们用贴心的问候,在风雪中为客户送去了平安的承诺和关怀。


在大雪来临之前,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根据分公司指示,提前制定紧急天气的查勘理赔预案,组织查勘员形成应急突击队。在整个大雪期间所有查勘人员放弃轮休、24小时待命,以最快速度赶至事故现场处理紧急事故,只为在这冰天雪地里给客户提供安心、快捷的服务。

大雪纷飞,王先生的车尾不慎发生刮蹭。接到通知后,平安产险查勘员不畏恶劣天气,冒着大雪立即前去处理,只为给客户提供及时合理的保障。

风雪路上寒冷如冰,客户心中温暖如春。在平凡的岗位散发光芒,照亮风雪中的道路;让爱与责任心手传递,温暖彼此的心灵,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每一位查勘员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守护一方平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