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息县支公司开展慰问环卫工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20年01月13日14:1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2月31日上午,由息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华夏保险息县支公司总监易丽带领全体外勤主管,在息县政府谯楼广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感谢这些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

活动现场,华夏志愿者们将保温杯和红围巾等御寒物品送到现场30多位环卫工人手中,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敬意,同时也希望以绵薄之力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纷纷称赞华夏保险真是爱心企业,送的正是我们需要的,围巾围在脖上,暖在心头,一直不舍得买保温杯,这下终于能随时喝口热水了。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保证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必不可少的一份力量,他们用橙色马甲点缀了大街小巷,有一种付出叫无疆,他们把所有对家的渴望全身心投入到了净化街道的环境中。没有他们,城市将黯然失色。

华夏保险息县支公司为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献出一份爱心,在此次爱心捐赠中共计送出保温杯和围巾500余份,没有到场的环卫工人的慰问物品将由城市管理局管理,确保发放到息县500位环卫工人的手中。在新的一年里,华夏保险将持续深耕公益事业,内外勤员工齐发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华夏力量。(徐雯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