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 品质理赔 华夏保险濮阳中支品质理赔获赞

2020年01月13日14:14

来源:大河网

1月6日上午,华夏保险濮阳中支客户光先生一早来到公司,将一面印有“华夏保险一诺千金,信守承诺情系客户 ”的锦旗亲手交到濮阳中支理赔部经理手上,表达对公司品质服务、快速理赔的感谢。

获悉,客户光先生在2019年2月购买《华夏常青树多倍2.0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附加《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天有不测风云,同年10月,光先生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右侧叶中上段表面低回声结节伴钙化,后在濮阳市人民医院住院手术治疗,病理报告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光先生通过拨打全国客服统一热线95300进行报案,濮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理赔申请后立刻与保险代理人及被保人联系,客户及其家属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快速整理相关资料,并进入理赔程序。在省分公司的积极配合下,于2020年1月3日将31.2万元的理赔款赔付到位。

客户光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对于华夏的理赔速度和服务态度满口称赞。客户满意是华夏保险理赔服务的最大追求,濮阳中支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工作指引,全面提升服务水平。(魏亚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