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快处快赔管委会到商丘验收新筹服务站

2020年01月13日14:14

来源:大河网

1月8日至10日,河南省快处快赔管委会验收组到商丘验收新筹快处快赔服务站,商丘市快处快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组深入县区开展验收工作。

此次共有散落在各个县区的14个新筹服务站等待验收,虽然时间紧,任务重,验收组还是对各个新筹服务站的办公设施、规章制度、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细致察看、询问,核验工作人员快处快赔软件操作情况,现场指出各服务站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服务站的规范建设及运行提出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1月10日,验收组组织所有新筹快处快赔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现场考试,并召开新筹快处快赔服务站座谈会。座谈会上,河南省快处快赔项目负责人郭秋豪介绍道:成立快处快赔服务站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扩充快处快赔的服务范围,简易事故处理线上化,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创新便民服务方式,提高车险理赔效率。会议上,郭秋豪还详细介绍了快处快赔服务站的职能作用及事故快赔处理流程,总结了前期各服务站筹建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各新筹建服务站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商丘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副大队长李剑锋在讲话中强调,针对验收组指出的问题,各服务站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一项一项逐一对照整改;服务站通过验收之后,服务意识要强,服务态度要好,维修程序要规范,收费要合理,最终用优质服务换取客户信赖;2020年,商丘快处快赔管委会将在全省率先对已经验收通过的服务站进行严格考核,考核不达标者将出局。(轩琳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