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召开银保“开门红”业务推进会

2020年01月13日14:15

来源:大河网

为及时总结分析“开门红”首周银保业务经营情况,引导辖属各单位进一步认清市场竞争形势,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1月6日晚,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银保“开门红”业务推进视频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姬海超出席会议,银保系列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分析“开门红”首周业务达成情况,分析业务推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综合绩效考核、费用政策、激励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姬海超认真听取各机构工作汇报,指出当前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机构坚持“自主经营”“价值服务”突出重点”三项原则,抓好“全员破零”,不断提升银保客户经理业务技能;抓好满期客户开发,推进常态化经营;抓好行司联动,深入推动行司协同发展。

刘从俊在讲话中深入分析银保业务发展形势,要求银保系列坚定不移地推动长期期交业务发展,围绕农银爱守护和爱永恒主打产品,苦练内功,狠抓团队自主经营,确保全员清零。在“开门红”战役中,务必团结一心,做到目标一致、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树立信心,寻找方法,围绕两个“拳头产品”,上下同欲,众志成城,一个声音推长期期交,全力打赢“开门红”。(郑杰 蔡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