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三门峡:橙色温暖伴您风雪平安

2020年01月13日14:19

来源:大河网

近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地区骤降大雪,天气恶劣,事故频发。

2020年1月6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三门峡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周先生接到报案称由于风雪天气导致厂棚倒塌,自己车辆被埋在大棚下无法驶出,因此十分焦急不安。

查勘员许新强一边轻声安抚李女士,提醒李女士注意自身安全,一边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平安查勘员先把车主安排到查勘车里取暖,随后不顾天气及事故现场环境的恶劣,立刻开展查勘工作,并于短时间内迅速完成了查勘定损工作。


在救援人员到达后,平安查勘员立即协助救援人员对李女士爱车进行施救,短时间内将车辆成功驶出,并将李女士安全地送达目的地。

平安查勘员许新强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李女士的认可,使得该案件得到快速圆满的解决。事后李女士满脸笑容,连声称赞,并对平安查勘员予以感谢。


漫漫寒冬,平安查勘员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以热心的服务温暖着一位又一位车主,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一个平安查勘员的坚守与奉献。在小城里形成一道靓丽的橙色风景线,从始至终,不曾间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