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平安有真情 理赔暖人心

2020年01月14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冬日的天气,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平安产险客户苗先生冒着大雪将一面“平安有真情、理赔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许昌中心支公司查勘员李世鹏的手中,对平安暖心、查勘员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客户苗先生父亲因自家院子地面湿滑走路时意外摔倒,造成颅骨骨折,脑出血后身故。接到报案后查勘员李世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抚家人、查验情况,详细了解事情经过。该案件系人身意外保险死亡案件,案件由于没有医院和公安部门参与,缺少重要单证-《医学死亡证明》和《尸检报告》,但理赔人员李世鹏及时在现场固定证据并多方面细心调查,确定保险责任,并积极上报公司予以免去相关单证并积极的完成了赔偿金额。

还沉寂在悲痛中的苗先生听到了公司赔偿的消息感激不尽,在他印象中人伤理赔需要很多手续及较长时间才能赔付,平安高效、专业的理赔刷新他对人伤保险理赔的重新认识。了解到客户在其他保险公司仍有一个保险需要理赔,查勘员李世鹏积极指导客户下个保险的具体理赔流程,将理赔需要的资料帮助客户复印留存,便于客户理赔使用。

平安查勘员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也更好地诠释了平安“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查勘员李世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坚持公司发展理念,及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