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尽心服务至善至美 情系客户急人所急

2020年01月14日10:51

来源:大河网

2020年1月9日,大雨连绵不断,平安产险客户冒雨来到驻马店中支新蔡机构职场为平安查勘理赔员李宁送来锦旗,对平安的“尽心服务至善至美情系客户急人所急”的极速理赔服务表示赞扬。

据了解,平安产险新蔡支公司查勘员李宁在值班时接到一名客户报案,称自己驾车出险,但由于事故地点偏远,自己不想等待。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李宁指导客户使用平安好车主自助上传理赔单证,主动介绍了平安好车主的功能,同时向客户推介合作修理厂修车,并第一时间将理赔款支付给客户。客户感受到了平安的暖心服务,对平安查勘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表示充分肯定,怀着对平安的感激之情,客户手执锦旗前来职场表示感谢。

客户的满意是对平安人莫大的支持与肯定,未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秉持公司“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以科技赋能,切实解决用户痛点,持续提升服务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暖心优质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