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恒丰银行杯”贵宾客户乒乓球联谊赛

2020年01月14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基础客群,提升恒丰银行品牌影响力。1月12日下午,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市鹏鑫乒乓球俱乐部共同举办了“恒丰银行杯”贵宾客户乒乓球联谊赛。该分行纪委书记周少梅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该分行零售部及各网点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条幅、红展架、红球衣将开场气氛烘托的淋漓尽致,60余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了本次联谊赛。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选手们个个兴致勃勃,斗志昂扬,展示出拨球、削球、搓球等个人技能。其中,最为精彩激烈的当属半决赛和决赛,两场较量可谓是强强对话,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悬,场边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掌声雷动中结束,该分行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比赛间隙,分行专门组织理财人员对我行储蓄、理财、信用卡等产品做了现场宣介,并准备了移动作业设备为选手和观众现场进行开卡和手机银行的办理,一系列的产品宣介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对我行产品的了解。除开卡、预约理财和大额存单外,活动期间我行工作人员还营销了城中村客户理财和代发薪意向企业。我行的高效率作业和专业讲解,也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直好评。

此次乒乓球联谊赛的举办,既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展示自我的机会,又搭建了恒丰银行与客户交流、沟通的平台。该分行表示,后续,郑州分行将积极跟进,深挖客群,为客户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努力。(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