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荣获“2019年度郑州金融行业最具特色银行奖”

2020年01月14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郑州报业集团举办的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终评榜揭晓,焦作中旅银行郑州分行在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了“2019年度郑州金融行业最具特色银行奖”。


作为焦作中旅银行进军郑州、辐射河南乃至中部地区的重要经营机构,两年来,该分行承载着集团使命,接受了总行重托,牢牢把握旅游特色银行的目标定位,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郑州“三区一群”的核心地域优势,以旅游金融为重点工作目标,积极引导业务创新与服务创新,走出了一条城商行的特色化发展模式。

该分行认真履行城商行“三服务”宗旨,积极贯彻总行服务文旅行业、服务文旅实体经济、服务旅行者的原则,不断助力我省文旅产业升级。如:大力支持河南省文旅重点建设项目和重点乡村旅游项目等,助力河南旅游市场品质的整体提升,促进郑州及城市周边游蓬勃发展,推动当地农户就地转化,提高收入。同时面向全部“i旅游”卡客户推出多项旅游权益,设立“i旅游”日,每月26日可免门票畅游省内多个景区;并积极与外部机构合作,可在线上办理78个国家和地区的签证业务,线下在郑州分行营业部(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51号)设立“签证中心”,推出英国“如意签”移动指纹录入等便民服务,还对持“i旅游”卡客户在境内外银联ATM取现给予丰富的优惠政策,为我省居民提供旅游金融和旅游生活等综合服务。

一份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末,该分行旅游特色业务占比逾30%,旅游特色类业务和客户占比持续提升,持续推进“旅游+金融+互联网”的特色发展战略,在竞争激烈的郑州金融业中蹚出了特色化发展道路,打破金融市场同质化竞争态势。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